concrete-floor

水泥也需要養!
有養沒養差很大!

2020/10/23

你也追求工業風嗎?或是期待家中可以擺點中古家具、銅製裝飾、鎢絲燈泡再用夢寐以求的水泥地板作為空間主題,讓整個室內有著獨樹一幟的氛圍。

地板如何打蠟,
你知道幾分?

2020/10/12

地板打蠟的方法:晴天打蠟、清除地板表面髒物、用濕布抹布擦拭、充分乾燥。地板表面和溝槽部的水分完全乾燥為後方可打蠟。打蠟並拋光後的地面,光亮整潔,感觀效果特佳。

cleaned-waxed-passagefloor
clean-livingroom-wooden-floor

這樣保養木地板,
使用一輩子不是問題!

2020/10/2

估計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木質地板,因為木質地板方便清理,視覺上讓人暖暖的,小編很贊成這個選擇,但是大家知道如何保養木地板嗎?

地板瓷磚如何清洗?
地板瓷磚清潔注意事項?

2020/9/25

社會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,瓷磚已經進入到千家萬戶,然而瓷磚使用久了之後,自然就會有各式各樣,各種污垢的出現,尤其是一些難以清除的污漬是人們比較煩惱的。並且一些客人來時,總是感覺沒有面子。為此想要找到清潔的方法。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有關於地板瓷磚如何清洗?地板瓷磚清潔注意事項? 地板瓷磚如何清洗?

waxed-shining-marble-floor
silhouette-cleaning-mopping-floor

怎樣拖地又快又乾淨
教你快速拖地技巧

2020/9/15

拖地看似簡單,人人都在做,都會做,幾乎每天都要做,佔用了大量的時間,但怎樣拖地又快又乾淨卻是有學問的?

專業洗地打蠟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

各式地板深層保養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