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er-waxing-pvc-office-floor-clean

PVC塑膠地板 清潔上蠟

把PVC塑膠pvc地板所有的髒污清掃乾淨,若有膠或粘污,則用中性清潔劑和紅色菜瓜布仔細磨掉。將地板洗淨劑潑灑在PVC塑膠地上,打蠟機將PVC塑膠地上的髒污磨掉後,拿拖把將水拖乾,再用清水將地板拖乾淨。 地板乾掉了以後,把水性蠟倒到乾淨的乾拖把上,將蠟均勻塗佈於PVC塑膠地上。上蠟後需要20分鐘左右,讓PVC塑膠地表面乾,等乾了以後才可以踩在上面,用電風扇吹來縮短時間,依據經驗,打蠟後約需8小時才會乾,若有要移動重物須等蠟完全乾後才能搬動。 如果PVC塑膠地已使用一段時間,上蠟多次後,PVC塑膠地表面會變黃而要重新上蠟石,則需以除蠟劑處理。除蠟劑直接使用,不必加水,均勻潑灑於要除蠟之處,約10~15分鐘,除蠟劑滲入PVC塑膠地後,用水把PVC塑膠地潑濕,蠟須完全除掉,否則重新上蠟不會光亮。

專業洗地打蠟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

各式地板深層保養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