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

這樣保養木地板,
使用一輩子不是問題!

2020/10/2

估計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木質地板,因為木質地板方便清理,視覺上讓人暖暖的,小編很贊成這個選擇,但是大家知道如何保養木地板嗎?如何能讓木地板使用的更長久呢?下面分享給大家保養地板要注意的事項!

木地板保養的注意事項
一、通風乾燥,裝好地板後,保持24小時通風,待膠水固化後方可使用。剛鋪好的地板不要馬上上去走,它還沒有穩定好。陰天下雨一定要關好門窗,防止潮濕。
二、日常清潔,可用吸塵器或以擰乾的拖把、濕布,沿鋪裝方向輕擦地板,不要使用覆膜清潔劑或含砂清潔劑,平常用的洗潔精擦洗就好。禁止用滴水的拖布或蒸汽式清潔機,也不要使用烘乾器。
三、防護措施,桌椅腳最好裝上氈墊。較重家具不要集中擺放,且在地板上移動時,應將家具抬起,不要直接在地板上推拉。萬一不慎弄壞了一塊地板,那麼很可能就會牽連其他的地板也出現問題。

最後,需要大家注意的是,木地板是特別怕潮濕的,所以每次拖地清潔時,先用柔軟的掃把將室內的浮塵掃一遍,再用擰乾的抹布或擠乾的拖把進行擦拖。最好是將抹布或拖把擰乾後再晾半干時拖擦地板最好。如果木地板上弄上有污漬或污垢,要抹布蘸清潔劑或淘米水將有污漬的地方局部擦掉,再用半干拖把拖整體面積。

想要更好的拖地當然更需要一款好拖把,而傳統的木質拖把又重還不能快速的將地板拖乾淨,費時又費力,這種平板拖把托起地來快速又方便,3秒脫水清洗更簡單,彈性刮水一推一拉輕鬆去除污漬,3倍清潔面積省時省力更省心。

專業洗地打蠟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

各式地板深層保養
綠的地板清潔


服務項目